企業合作

交大 X 南山儲備菁英計畫(Nan Shan Elite Program)徵才說明會報名

南山耕耘台灣逾半世紀,近7年來資產從穩定、成長到年年屢創歷史新高,已成為台灣業界翹楚。南山儲備菁英計畫(Nan Shan Elite Program)正式開跑,公司將全力投注資源,打造全方位、系統化的菁英培訓計畫,通過扎實的訓練、大型專案歷練,及系統性規劃輪調,提供一個快速的發展機會,培養您成為未來菁英人才。

南山重視人才發展多元化,徵才不限科系,歡迎對南山儲備菁英計畫有興趣的您,進一步報名說明會瞭解更多職缺資訊!

 

【活動場次與報名】

時間 : 2018/11/14(三) 12:20-13:10(12:10開始報到)

地點:工程四館103教室

活動網址:https://survey.nanshanlife.com.tw/s/O0v3q

名額有限,預約報名者,現場提供精緻餐盒;並從中抽出10位幸運兒,可額外獲得威秀電影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