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院長

院長的話

陽明交大管理學院橫跨管理科學、運輸與物流、工業工程與管理、科技管理、資訊管理與財金等等領域,本院畢業生不僅通曉學理,也具有分析並解決實際問題之能力。

 

陽明交大管理學院具有將管理與科技結合的優良傳統,不僅將科技創新應用於管理問題之解決,並以管理支持科技發展。面對全球化競爭的產業環境,本院更積極與大數據、物聯網、供應鏈、人工智慧、生物資訊等新興議題相結合,期望促進企業管理效能提升。除了學術研究上的領先,陽明交大管院持續在為產業培育領導人及產學合作促進產業優化升級上,做出巨大的貢獻。

 

陽明交大人一向秉持飲水思源之精神,在同行致遠的文化下,重視團隊合作,共同努力。陽明交大具有向心力高、執行力強的校友網絡,本院也培育出各行各業中優秀的企業人才。

 

本院多年來致力於國際化之推動,已通過AACSB認證,並持續努力自我改善。本院目前已與國外三十餘所頂尖大學簽訂交換學生及雙聯學位計畫。本院畢業生具有參與全球產業發展之能力,願意且能夠與世界各地之人才合作,共同提升世界之幸福與進步。

 

管理學院  
鍾惠民 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