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3-22

國泰世華銀行釋出 100+ 職缺,邀請同學報名招募說明會,成為行動財富顧問!

  • 國泰世華銀行招募說明會開放報名中,立即報名!

     

    國泰世華銀行於 3/29(週五) 和 4/10(週三)舉辦「行動財富顧問招募說明會 」,

    邀請你來報名,一起認識這個全新的職缺!

     

    行動財富顧問是什麼呢?

    簡單來說,就是擁有『保險業自由彈性』與『銀行業產品專業』的全新職涯賽道。
    不只能享有銀行豐沛的潛在客戶資源,更提供全方位專業培訓,以及國泰世華銀行員工的同等福利!

    若本次釋出的場次你不克前來,也歡迎先填寫報名表單,我們將優先通知你未來說明會的場次資訊!

     

    本次招募說明會由行動顧問部業務主管與你分享職位亮點、完整培訓規劃、招募流程等,還有資深夥伴和你現場交流!

    如果你已經稍稍了解此職缺,但還在觀望中,也歡迎在這裡留下你的聯繫資訊,未來行動財富顧問若有任何新資訊,都會優先通知你:)

     

    活動時間&地點

    • 日期: 2024/3/29(五)/ 2024/4/10(三)兩場擇一參加即可
    • 時間: 14:00-15:30,13:45 開放入場
    • 活動地點:IEAT 松江會議中心 (台北市松江路350號,捷運行天宮站 4 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