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12-15

第三屆保誠創新智造所大專院校黑客松創新競賽_報名至1/15截止

  • 第三屆保誠創新智造所大專院校黑客松創新競賽

     

    報名資格

    • 提案者限定為台灣大專院校(含以上)在學生或2022、2023應屆畢業生(須提交畢業證書或相關證明文件),鼓勵跨領域、跨學院和跨校組隊。

    • 需以「團隊」報名參與,可跨校組隊,每隊3至6位成員,每隊可有應屆畢業生參加,但不得跨隊參加;報名時必須提供團隊連絡人及其連絡方式。

    • 參賽者不限國籍,惟此活動以中文進行,需具備良好的中文讀寫溝通能力。

    • 提案者需下載參賽同意書並簽名,於線上繳交報名資訊時一併上傳(參賽者年齡如在18歲以下,需上傳法定代理人同意書),通過初審團隊需於Hack Days 活動當天繳交參賽同意書正本及法定代理人同意書正本。

     

    徵件主題

    1. 健康保障(Health):回歸生活,覺察目標族群的健康痛點,協助其「預防」、「解決」、「延緩」問題,如疾病預防、整體性醫療制度完善等,藉創新提案增進健康意識及良好身心狀態,提升社會健康福祉。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3「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2. 財務規劃(Wealth):從需求出發,了解目標族群對於理財規劃的需求,以人性化的角度發展合適的財務規劃工具或服務,促進金融服務、財務知識普及,呼應「終結貧窮」、「促進包容且永續的經濟成長」等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 【特別募集!】保誠人壽2023年調查發現三明治族前三大煩惱為「子女教養」、「父母(長者)健康」、以及「身為家中經濟支柱的壓力」。若提案內容幫助紓解三明治族三大煩惱,促進三明治族身心靈健康Well-being,還有機會贏得企業特別獎(可與其他獎項重複得獎!)。

     

    報名期間

    •  2024 年 1 月 15 日中午 12:00 前完成線上報名表填寫,才算報名成功。

    • 徵件辦法下載連結 請填寫【2023 保誠創新智造所】線上報名表 https://www.surveycake.com/s/NbZYM

    • 徵件懶人包下載連結

    •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網 https://pcalifeinnovation.com.tw/

    2023 保誠創新智造所|聯絡窗口

    • 聯絡人:保誠創新智造所專案團隊

    • 聯絡信箱:taipei.events@impacthub.net

    • 聯絡電話:02-66041088#62、02-2700-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