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12-04

【訪賓】2023.12.4 泰國湄洲大學校長訪問簽署合作備忘錄

  • 2023年12月4日,泰國湄洲大學(Maejo University,MJU)校長Dr. Weerapon Thongma,在Dr. Suthira Sitthikun,國際學院助理院長,以及三位博士生的陪同下,蒞校訪問。

    在這次重要的訪問中,Dr. Weerapon Thongma一行受到管理學院鍾院長和郭副院長的熱烈歡迎。雙方於管理二館201會議室展開了深入的交流和討論。本院國際事務林士平主任向來賓介紹了我校在國際合作方面的豐碩成果。隨後,代表團與我校校長進行了會談,就新南向政策下雙方合作的機遇、兩校之間的學術交流以及短期研究機會等進行了深入的討論。隨後,生科系陳文亮教授和農譯科技黃鳳凌博士也參與了會談,就農業科技合作進一步深入探討。

    湄洲大學(MJU)成立於1934年,是泰國教育部直屬的28所國家級大學之一,位於泰國北部城市清邁。擁有17,732名學生,涵蓋商學院、經濟學院、理學院、護理學院、旅遊發展學院、農業研究和國際學院等多個學術單位。湄洲大學在智慧農業、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領域取得卓越成就,為雙方未來的合作提供廣泛的可能性。

    此次訪問是雙方合作持續深化的重要里程碑,同時也是繼今年11月本院代表團訪問MJU之後的一次重要實質性交流活動。雙方在會談中達成一致,正式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共同致力於推動兩校在國際舞台上的更多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