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11-24

怡和餐飲集團 2024 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 企業人才儲備計劃招募

  • 怡和餐飲集團 2024 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 企業人才儲備計劃招募開跑!

    【陽明交通大學專場說明會】

     

    搶先報名參加徵才說明會,獲得第一手徵才資訊!

    每一場前50位報名的同學,將免費提供KFC餐點喔!

     

    在餐飲業的供應鏈部門工作,每天都充滿新奇的挑戰!

    而必勝客和肯德基各式美味餐點的背後,怡和餐飲集團的供應鏈足跡更是遍佈全球,從食材採購到物流運營,運籌帷幄把控好每一個環節,才能讓全台門市都獲得高質量的食材供應,進而為每一位顧客帶來美味的餐飲及最佳的顧客體驗!

     

    想成為知名速食品牌肯德基、必勝客的舵手,一同成為餐飲品牌創新與發展的重要驅動力嗎?

    趕快參加企業人才儲備計劃徵才說明會,一窺肯德基、必勝客的成功經營的秘訣吧!

     

    【2024 JRG 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 企業人才儲備計劃 台灣區校園徵才說明會】

    立即報名:https://forms.gle/N9TRohiWuWssZ4qx9

    日期/時間:2023/12/12(二)12:00

    地點:交大 管理一館 M116教室

    主題:The Vision of SCM in JRG

    講者:供應鏈管理總監 Ingrid Liu

    *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確認通知(名額有限喔!)

     

    【怡和餐飲集團 2024 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 企業人才儲備計劃】

    立即申請:(履歷收件至3/31)

    ※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供應統籌部:

    https://www.104.com.tw/job/7s8st?jobsource=company_job

     

    ※ Digital and Technology Services 數位與科技服務部:

    https://www.104.com.tw/job/85r2r?jobsource=company_job

     

    ※ Marketing 企劃部:

    https://www.104.com.tw/job/71xrz?jobsource=company_job

     

    ※ Operations 市場營運部:

    https://www.104.com.tw/job/85r2t?jobsource=company_job

     

    ※ People and Culture 人才及文化部:

    https://www.104.com.tw/job/7s8se?jobsource=company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