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12-16

產學合作提升學生就業能力 - 資管所與IBM公司合辦校友工作經驗分享暨徵才說明

  • 本院資訊管理研究所與IBM人力資源部連續五年合辦工作經驗分享暨徵才說明會,今年於12月16日在光復校區管理二館舉辦。說明會提供全職及實習工作機會,也讓學生更了解IT產業現行趨勢,對IBM的企業文化有更多認識;活動吸引60多位同學報名參加,學校與企業共同合作提升就業率,促進永續發展目標SDG8和SDG17的實踐。

     

     

     

    IBM公司人資部門Jarryl Huang專員為活動開場,歡迎同學蒞臨參加,並且介紹IBM的歷史與文化,資深顧問經理Wayne Chang簡介各個工作領域的範疇,以及就職於IBM的學長姐 Application consultant Kevin Chou, Data Scientist Ario, Business Consultant Mimi Sun 在線分享IBMer的生活與職涯發展;人資長Ivan Lee也針對人才需求做說明,特別強調IT人才需具備「快速學習Learning agility」和「接受快速變化Change flexibility」的能力,學生在學校培養專業能力的同時,也要提升創新、勇於挑戰、解決問題等多項軟實力。

     

     

     

    資訊管理研究所有多位校友於IBM服務,此次返回母校分享工作經驗,和在校生進行QA問答,邀請學生填寫問卷並提供全職及實習工作資訊。資管所與IBM人資部合作舉辦徵才說明會,幫助即將畢業的學生順利找到合宜工作,提升就業率;提供在校生實習機會,讓學生能參與實際工作領域的運作,畢業後能盡早適應工作環境,充分發揮所學,為社會帶來更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