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合作

【星展MA儲備主管計畫明日之星就是你】

 

勇敢改變、不要設限!加入星展,我們給你閃耀的舞台!

全球最佳數位銀行/全球最佳銀行尋找明日之星

碩士畢業,2~4年工作經驗,不限科系

快來與世界一流人才合作,參與數位科技創新!

 

立即申請!

2019 Management Associate, Taiwan - Consumer Banking https://go.dbs.com/2E5deIn

2019 Management Associate, Taiwan - Corporate Banking https://go.dbs.com/2DOM5sh

 

請於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線上投遞履歷!瞭解更多 https://go.dbs.com/2cO3p4I

1351.jpg 

 

其實,你的Career可以有第二個選擇。

 

快聽聽星展銀行儲備主管的真心分享,他們曾經任職於其他公司,為什麼會轉換工作加入DBS MA Programme? >>https://youtu.be/-6fg62sVbsQ

 

「星展儲備主管計劃」號召擁有2~4年工作經驗,碩士畢,不限金融相關背景,具有創新思維、企業家精神與國際視野,並有志投身金融業的年輕世代加入全球最佳銀行。

 

“ Don’t be scared, don’t be stupid. 放膽追尋你想要的”

 

“不要害怕改變,連結你人生所有累積過的經驗,才是成就你這個人的價值。”

 

“Dare to Dream. 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為了更好的自己,開創Career無限可能,馬上申請!(履歷收件至2018/12/31截止)

2019 Management Associate, Taiwan - Consumer Banking

 https://go.dbs.com/2E5deIn

2019 Management Associate, Taiwan - Corporate Banking 

https://go.dbs.com/2DOM5sh

 

(請搭配Video: https://youtu.be/-6fg62sVbsQ )

 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