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4-08

2024 EE創意挑戰賽(EE Challenge: AIoT) 開放報名嘍!_6/10報名截址

  • 2024 EE創意挑戰賽(EE Challenge: AIoT) 開放報名嘍!
    你準備好挑戰自己的創意極限了嗎?

     

    EE創意挑戰賽(EE Challenge: AIoT)由 EE Times/EDN Taiwan主辦,無論是對競賽有疑問,或是想要更進一步取得挑戰方向的朋友,現在就上線觀看賽制說明會影片!

     

    • 參賽方式

    凡結合AIoT元素的軟硬體整合設計與創新應用,不限應用領域的智慧科技解決方案或產品,讓創新科技為產業帶來更多加值應用、加速科技落地發展,帶來更為多元且便利的生活凡結合AIoT元素的軟硬體整合設計與創新應用,不限應用領域的智慧科技解決方案或產品,讓創新科技為產業帶來更多加值應用、加速科技落地發展,帶來更為多元且便利的生活。

     

    • 參加對象

    社會組:公司行號、社會人士、新創團隊
    校園組:各級學校之在校師生
    *以上參賽者不限台灣或海外地區
    *已上市產品年限為申請參賽時屆滿三年(含以上)

     

    • 評選賽制

    賽制分為初選及決選二個階段,邀集《電子工程專輯》、《電子技術設計》亞太地區網站用戶和雜誌讀者票選,及邀請產官學研組成專家評審團暨ASPENCORE全球編輯團隊,進行專業評審

     

    • 評選標準

    創意度 20% ◎商用性 20% ◎綠度 20% ◎功能性 20% ◎簡報技巧 20% (決選時評分)

     

    • 詳細辦法請參閱官網

    https://site.eettaiwan.com/events/eec2024/index.html?utm_source=MarketingeDM&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Events_EEChanllenge2024_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