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3-07

【校園徵才】3/22 台灣雀巢儲備幹部及實習生計畫說明會

  • 台灣雀巢2024校園徵才正式開跑!

     

    在這裡,工作不僅是工作,還是一場冒險、無數精彩體驗、和定義未來的機會

     

    你將用國際化的視野,驅動更多在地創新能量,無論是一杯本地化口味的咖啡,還是聯手產業鏈夥伴,達成在地生產食品包裝100%可回收的目標,你的決策與創意都可能參與其中!加入我們,一同為滿足0~99歲對美味營養的需求,和創造永續食代的行動努力。站在世界級食品龍頭肩膀上,發揮產業價值與自身無限可能。

     

    歡迎參加台灣雀巢2024校園徵才-陽明交大專場說明會:

    3月22日(五)下午1點20分 (新竹交大校區/人社三館 HC105)

    我們將邀請本公司部門主管、陽明交大畢業校友、現職實習生來分享精采職涯歷程與心得!

    報名參加更有機會拿到雀巢大禮包!

     

     

     

    【2024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儲備幹部計畫】

    • 在為期24個月的儲備幹部計畫中輪調歷練,全方位發揮個人的最大潛力!

     

    • 申請投遞至3/31截止,預計招募12名 (包含行銷、業務、電子商務、供應鏈、財務部門)

     

     

    【2024 Nesternship Program實習生計畫】

    • 透過6至12個月的部門實習專案,拓展實務經驗、開展視野、培養深厚的專業技能!(每週需至少出席3天)

     

    • 申請投遞至3/31截止,預計招募18名 (包含行銷、業務、人力資源、供應鏈、技術服務部、企業溝通暨永續發展等部門)

     

     

        <招募時程如下>

    • 線上申請:至3/31截止
    • 線上測評及電話訪談:4/19前
    • 儲備幹部評鑑中心:4/30前
    • 主管面談:5/10前
    • 錄取通知:5/17前
    • 報到: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