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12-01

【活動】管理學院國際生聚會促進校園國際化交流

  • 陽明交大管理學院國際生聚會促進校園國際化交流

     

    陽明交通大學管理學院於2023年12月1日在管理一館光寶廳舉辦了一場精彩的國際生聚會。旨在加深國際學生對陽明交通大學的了解,並促進國際學生之間的交流和互動。這個活動的開場由管理學院的國際暨兩岸事務辦公室主任林士平教授開場,他向參與的國際學生們介紹了陽明交通大學的校園環境以及管理學院的特色。國際學生們也有機會與管理學院的郭國泰副院長以及本院教職員生進行深入的交談,分享彼此的文化和經驗。

    整個聚會充滿歡笑和友好的氛圍,氣氛熱烈。每個參與者都留下了美好而難忘的時光,並展望未來更多的國際化交流和合作。管理學院將繼續舉辦類似的活動,以促進國際學生社群的建立,並豐富校園文化。

    活動照片請參閱: https://photos.app.goo.gl/M5JWcWf3D2UuU1zV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