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11-30

2024年法國雷恩商學院暑期課程現已開放報名!


  • 2024年法國雷恩商學院暑期課程現已開放報名!

     

    Consumer Behaviour: 2024年5月21日至5月30日 - 課程介紹
    Cross Cultural Management: 2024年6月4日至6月13日 - 課程介紹
    Sustainable Business: 2024年6月18日至6月27日 - 課程介紹

     

    暑期課程的相關影片和照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e2ob11hRM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An8ROrcjbFMZlT6tDQxojVplbSnxYWkB

     

    地點:法國雷恩商學院雷恩校區
    對象:陽明交大管理學院學生(大學2年級以上至研究所學生)
    學分:每個課程6 ECTS(陽明交大管理學院各系所是否承認該暑期課程學分,請依原系所相關規定辦理。)
    語言:英語
    參與人數:每個課程2組,每組30名學生
    交換比率:送出3名學生參加一個暑期課程 = 1個學期名額。(除非在協議中另有規定。)
    學生可參加多個課程。

    有意願報名的學生請於2024/03/01前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K8n93MW6xBCc2wJ3A)


    陽明交大管理學院報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1日

    提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15日
    申請截止日期:2024年3月29日

     

    學生須填寫法國雷恩商學院的線上申請表,申請表連結將在陽明交大提名後由法國雷恩商學院直接寄給學生。

     

    管理學院聯絡人:劉小姐(分機5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