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11-01

恭賀!本校管理科學系高國揚副教授榮獲職場人因性危害預防優良實務案例競賽優等獎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舉辦「職場人因性危害預防優良實務案例競賽活動」,鼓勵學術與企業合作,提出切實可行且具效益的職場環境改進計畫,以降低肌肉骨骼損傷風險,同時提高工作效能和品質。活動旨在透過分享優良案例,促使不同企業之間相互觀摩和學習,共同建立更健康和友善的職場環境。

          本競賽活動具體貢獻了提高職場安全、促進創新、促進合作、知識分享和建立友善的職場文化等多個方面,有助於提高員工的生活品質、改善整個職場環境。

          高國揚副教授領導的職場安全與健康研究室協助企業中長時間站立與走動的作業員減緩足部及身體疼痛,並提升工作效率,獲得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頒發優等獎,說明建立友善工作職場,不僅關心員工身心健康,同時也能提升工作效率,並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 8:Decent Work and Economic Growth良好工作及經濟成長,打造友善職場,提升員工幸福感、辨別職場有害因子,感善員工因執行工作而造成的身體傷害,可作為優良案例供其他企業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