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7-31

「影視音內容產業與數位科技交融」講座

  •  

    青年局在青職基地和公共場館開設一系列「影視音內容產業與數位科技交融」的講座!

    首講將於 8 月 3 日(四)邀請到光點吉樹導演劉育樹辦理「AI 浪潮襲來—動畫產業經驗談」,親身解說動畫產業的實務經驗。劉育樹導演除了會分享如何運用 AI 工具進行動畫製作的過程,也會談論職涯轉變,分享從一名動畫師成長為導演的經驗。對影視音產業與動畫製作過程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八月份主題聚焦在日常娛樂,透過融合 VR、AR 等技術,將電視劇、演場會、展覽、音樂會,乃至於燈會以「沉浸式體驗」的方式,帶領大眾進入娛樂新面貌。

    課程也會探討舞台設計與科技互動領域的整合,像是流行音樂演唱會的內容製作與 MR 沉浸劇院的科技互動應用,同時延續七月的 AI 主題,課程提供 AI 繪圖與實作以及 AI 工具如何應用在動畫產業,期望強化青年職場實力!課程資訊將陸續公布,請有興趣的青年密切關注,絕對不要錯過這系列的精彩課程!

     

    若需取得更多青年數位科技趨勢講座的相關訊息,歡迎追蹤新北市青年局的官方臉書專頁、Instagram 或是前往文化科技發展協會官網查詢。

    有興趣者請勿猶豫,即刻報名參加,一起來探索數位科技的無窮可能!

    112年度青年數位科技趨勢講座八月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Tqy7wvNjkWsDVy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