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7-06

【論談】陽明交大 x CME x 元大投信 合辦論談 ~ 報名開始!!

  • 陽明交大 x CME x 元大投信《美國後升息時代的投資策略》
     
    2023美國暫停升息訊息在市場上雜音不斷,該如何過濾雜訊掌握國際訊息把握市場行情?
     
    • 國際知名芝加哥交易所,以及最值得信賴的專業投資團隊——元大投信,為你過濾市場雜訊,在美國後升息時代下解密投資策略。
    • 本院資財系郭家豪老師將分享"淺談比特幣交易的風險因子",以及鄧惠文老師分享"加密貨幣與永續財富管理"。
     
    <活動全程免費,敬邀學生、教授、學者、校友、以及企業家等一同共襄盛舉。>
     
    【新竹場】
    論壇時間:7月26日(三) 14:00~16:30 (13:30開始報到)
    報到時間:13: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陽明交大管理一館M-B10教室(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管理一館B1)
     
    活動免費,席次限量
    現場提供免費精美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