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6-17

111學年度 管理學院碩士班畢業典禮 ~畢業快樂!!

  • 111學年度 管理學院碩士班畢業典禮

     

    111學年度管理學院研究所畢業生,博士班5名,碩士班568名,共計573名,修業期滿,順利畢業!!

    恭禧各位畢業生突破重重難關,經歷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終於完成這個階段的學習里程。

     
    今年的畢業典禮很榮幸邀請到魏寶生董事長,蒞校為畢業生分享他的職涯人生哲學。魏董事長鼓勵年輕人初入職場先藏拙,努力學習,保持正面熱忱的態度,也要多說謝謝,注重誠信,用寛容的心態對待同仁,展現自己風格的領導力,也要懂得分享與感恩!!
     
     
     
    感謝當天參與的各位畢業生、眷屬與師長,各位嘉賓的蒞臨讓畢業典禮倍感溫馨。祝福各位畢業生能帶著開創未來的勇氣與信念,朝著理想邁進,無論之後是就業或升學,都能在各行各業中持續發光、閃耀,擁有卓越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