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3-23

產學合作提升學生就業能力 - 資管所與HPE合辦校友工作經驗分享暨徵才說明

  • 本院資訊管理研究所與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慧與科技公司舉辦工作經驗分享暨徵才說明會,於今年3月23日在光復校區管理二館舉辦,說明會提供全職及實習工作機會。此公司前身為惠普公司的企業級產品部門,可以讓學生更了解如何為企業用戶提供電腦硬體製造與軟體服務,並認識跨國資訊公司的企業文化及制度。活動吸引約30位同學報名參加,學校與企業共同合作提升就業率,促進永續發展目標SDG8和SDG17的實踐。

     

    HPE校園徵才說明會由羅景原副總籌劃及接洽,羅景原先生同時是資管所畢業26年的校友,非常積極地提供資管所學生多元的就業機會。

    活動首先由羅景原副總介紹HPE的公司背景和部門分工,以及職缺內容。

     

     

    接著由2位資管所畢業學長姐分享在HPE的生活與職涯發展,分別是同屬雲端專案的技術顧問高碩輿和林若榆。強調工作需具備流利的外語能力及開放的心胸,會有許多與國外團隊及不同產業合作的機會。

    資管所學長姐十分熱情地分享工作經驗,並和在校生進行QA問答,同學也十分踴躍地提問,互動熱絡。此次與HPE合作舉辦徵才說明,幫助即將畢業的學生順利找到合宜工作,提升就業率;提供在校生實習機會,讓學生能參與實際工作領域的運作,畢業後充分發揮所學,為社會帶來更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