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6-06

~賀~本院教師帶領學生參加教育部主辦的『氣候變遷創意實作競賽』榮獲佳績

  • ~賀~本院教師帶領學生參加教育部主辦的『氣候變遷創意實作競賽』榮獲佳績

    林士平老師指導科管所、工管所學生,朱祥宇、張銘皓、吳品萱同學,以食物銀行為主題,設計一款「零食怪獸」app, 重新進行食品分配與管理,進一步減緩氣候變遷對食品生產所造成的影響。此提案獲得"農委會農業特別獎金獎"的肯定。

     



     

    另一組獲獎團隊是由運管系林陳佑老師,指導葉鴻逸、林岢彣、黃名菲同學,以貼近生活的網購包裝為主題,提出循環包裹實體應用的設計,為減少網購所使用的包裝廢棄物,改善現有循環包材的材質,期望能逐漸取代一次性包裝的使用,讓網購循環包裹的概念不只是流行趨勢。此提案深獲參賽團隊們的共鳴,榮獲"最佳人氣獎"。



    詳細內容請參閱官網: https://climatechange.tw/Climate/CreativityContest#

    感謝二位老師的用心指導與學生的創意發想,希望這些提案都能被落實與推廣,讓每個人都能為綠色地球盡一份力。再次恭禧獲獎的學生與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