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AACSB委員實地訪評圓滿成功
活動主題
2022AACSB委員實地訪評圓滿成功
活動日期
2022-11-08
活動地點
NYCU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參加人數
活動內容
2022年11月6日至11月8日,由美國田納西大學馬丁分校商學院長Professor Ahmad Tootoonchi教授、美國聖湯瑪斯大學休士頓分校首席創新長Beena George教授,以及加拿大布洛克大學商學院院長Professor Andrew Gaudes 教授組成的AACSB認證同行評審委員對學院進行了實地訪視。期間,陽明交通大學林奇宏校長、李大嵩副校長、許和鈞策略委員與同行評審委員就管理學院在大學中的定位、學校學術影響力等議題進行了深入探討。在三天的實地訪評中,評審委員與院長、行政主管、教職員、學生、校友等利益相關群體共進行了8場專題座談會,全面瞭解了過去五年學院在發展策略、財務狀況、教學師資、學生培養、學術成果、產學結合、社會影響等各方面的工作情況。學院各項工作的成績得到了同行評審委員的肯定,AACSB預計明年2月會正式通知評鑑結果。

照片請見:https://photos.app.goo.gl/uESj5e4FsJqf7Y3F7

我們感謝所有為本院AACSB認證工作努力的每一位。同行致遠!
相關連結與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