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3-16

2023年台灣百事供應鏈儲備幹部徵才計畫」_04/15截止

  • 2023 PepsiCo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2023年台灣百事供應鏈儲備幹部徵才計畫

     

    ★ 職務說明:

          「2023 PepsiCo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是台灣百事對於人才培育的重要任務之一,接軌學校優秀學子與社會新鮮人,整體連  貫遴選、評鑑、薪酬、培育、輔導、工作職務的安排、組織設計等等全方位人力資源管理規劃,成就管理人才!

    台灣百事為休閒零食領導品牌,您將開拓視野並挖掘全球學習資源寶庫,在國際頂尖企業中創造自己無限的職涯可能。至少三個職務的完整輪調,透過任務交付與定期考核來累積產業相關經歷及培養運營管理上的決策執行!

    歡迎有實力的你前來挑戰,實現你的渴望!

     

    ★ 招募對象:

      -大學學歷以上的應屆畢業生

      -畢業後累積兩年內工作經驗的社會新鮮人

    ★工作地點:台南

    ★ 招募時程:即日起~2023/04/15截止收件

    ★ 線上履歷填寫:https://forms.gle/bKe58AQu5h6zzskP9

    ★ 甄選流程:

    線上履歷表填寫→資料審查→線上/實體面試→評鑑中心→Offer

     

    ★PepsiCo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招募資訊:

    https://events.104.com.tw/pepsico/20230220/

     

    如您對此招募計畫有任何問題,請與Joyce Yang 聯繫

    06-599226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