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3-03

【雙聯】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商學院雙聯學位現場諮詢會

  • 3/6【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商學院雙聯學位現場諮詢會】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商學院海外招生副主任 Tamra Johnson 將於3月6日來校舉辦雙聯學位諮詢會。

    Johnson 副主任與將現場回答您對申請流程的任何疑問,包括學程挑選、2023 年秋季班的申請文件、語言要求和截止時間,以及學費、校內外的獎學金的相關問題。

    意者請點選連結報名:https://forms.gle/9zg4ZtfdrQPcJDM57

    雙聯申請資訊請參考管院網站: https://com.nycu.edu.tw/index.php?option=module&lang=cht&task=pageinfo&id=1517&index=1

     

    時間:3 月 6 日下午 2 點

    地點:光復校區管理二館 201 室

    諮詢以英文為主。若您為大四生,準備進入本院碩士班就讀,也歡迎您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