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6-08

Beta Gamma Sigma NYCU Chapter 迎接新會員

  • 管理學院於2007年通過AACSB國際認證,同時成立了Beta Gamma Sigma國際商學榮譽學會陽明交大分會。本院每年依總會規定,推薦學士、碩士、博士班學術表現優異的學生及優秀教師加入Beta Gamma Sigma,迄今已招募642位會員,並連續四年獲得學會頒發High Honors的榮譽。

     

    管理學院於6/8 舉辦授證典禮,由本院國際事務主任郭國泰副院長代表BGS總部歡迎今年新加入的77位會員。管院大家長鍾惠民院長也親自到場致詞,並頒發榮譽徽章及證書予會員,鼓勵並肯定會員們在學術與商業領域的傑出成就。

     

    除此之外,今年也非常榮幸邀請到在台灣半導體及光電產業表現非常卓越的成功企業家-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汪秉龍董事長蒞臨演講,與會員們分享他的人生創業歷程,一段創意與管理的經驗分享,讓線上及現場參與的會員都有滿滿的收穫和啓發。

     

    每一位BGS會員都是全球頂尖商管學院中最頂尖的教師和學生,希望陽明交大分會的會員,皆能透過BGS的人脈網絡和各地商業菁英交流,不斷學習成長,開闊更寬廣的國際視野。更能帶著這份榮譽,與管院一起為更美好的社會做出貢獻,使陽明交大管理學院成為全球卓越與具在地影響力的國際頂尖學術機構,實踐SDG 17: 全球夥伴關係。

     


    (郭國泰副院長致詞歡迎新會員)

     


    (鍾惠民院長表揚會員們在學術與商業領域的傑出成就)

     


    (汪秉龍董事長演講 – 當機會來敲門)

     


    (鍾院長及汪董事長頒發榮譽徽章及證書予會員)

     


    (師長與會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