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4-28

新竹在地創新論壇,數位轉型即刻啟行!

  • 中小企業創新不僅需要數位轉型產業升級,更需要青創世代的積極投入,關注的面向不只科技,還有傳統產業傳承、在地文化再造全都是未來經濟的新契機。為此,管理學院科技管理研究所於2021年4月28日於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新竹光復校區科技管理研究所舉辦新竹在地創新論壇,邀請邀請同時既是未來消費者、又是產業推動者的新青創世代,以專題演講形式來分享他們的關注、想法和經驗。更特別以對話與談方式,帶領與會者深入挖掘,引導對話、連結共創、推動共好,希望數位轉型即刻啟行讓產業創新,更攜手打造新竹青春洋溢潛力無限的在地創新。符合SDG9:工業化、創新及基礎建設。

     

    此論壇的演講嘉賓包括:盛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木酢達人)共同創辦人王志良先生,演講題目為“數位轉型與在地創生:竹縣地方產業聯盟”、開門工作室共同創辦人陳泓維博士,演講題目為“打開大門吧東門市場:新竹市老城區再生”、昌禾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李妍慧市議員,演講題目為“產業與城市緊緊相連:32π想像新竹未來”,以及由众社會企業創辦人林崇偉教授主持的新竹在地創新創業對話,與談人為新竹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陳宜崇會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林士平教授、李妍慧市議員、王志良創辦人及陳泓維博士。

     

    專家們透過分享他們對新竹產業發展的關注、想法和經驗,以對話與談方式,帶領與會者深入挖掘,引導對話、連結共創、推動共好,希望數位轉型即刻啟行讓產業創新,更攜手打造咱新竹青春洋溢潛力無限的在地創新。

     

    此論壇由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及新竹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執行,協辦單位為昌禾教育基金會、众社會企業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指導單位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新竹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

     

    2021新竹在地創新論壇

    王志良先生/盛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木酢達人)共同創辦人

     

    陳泓維博士/開門工作室共同創辦人

     

    李妍慧市議員/昌禾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2021新竹在地創新論壇演講嘉賓與舉辦單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