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交通大學管理學院再次榮獲AACSB五年維護認證
活動主題
國立交通大學管理學院再次榮獲AACSB五年維護認證
活動日期
2018-06-22
活動地點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參加人數
活動內容

2018年6月22日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正式公布,國立交通大學管理學院再次通過五年維護認證。


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AACSB),其使命是推動全球管理教育品質的認證,為最權威的商管認證機構之一。認證資格取得十分嚴格,目前全球僅有約800所大學商管學院獲其認證,認證會員學校包括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史丹佛大學、華盛頓大學等在內,涵括世界30餘國。


國立交通大學管理學院在2007年8月獲得AACSB之認證,AACSB認證是邁向國際化的重要指標,並督促本院之教學品質保證與永續不斷之進步,未來與國外交換學生或學術交流將更加容易。獲AACSB認證後之學校每五年仍需接受再一次之維護認證,本院已於 2012年12月獲得第五年維護認證,2018年6月再次獲得五年維護認證。我們感謝所有為本院AACSB認證工作努力的每一位。同行致遠!

相關連結與下載
http://www.com.nctu.edu.tw/index.php?option=module&lang=cht&task=pageinfo&id=949&index=1